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亚俱杯六月镇江激战 上海队与日本印尼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6: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2010年亚洲男子俱乐部排球锦标赛抽签仪式在镇江国际饭店举行,中国男排联赛冠军上海队分在A组,同组还有日本、印度尼西亚等4支队伍;B组有上届冠军伊朗队、季军卡塔尔队以及泰国队等6支队伍。

  2010年亚洲男子俱乐部排球锦标赛,将于6月5日—13日在镇江市开赛,赛期9天。届时,中国、日本、卡塔尔、哈萨克斯坦、泰国、伊朗、越南、乌兹别克斯坦、巴林、印度尼西亚、缅甸等11个国家的男排俱乐部冠军队伍,将云集镇江一决高下。该项赛事为亚洲一级高水平的男排比赛,也是今年广州亚运会亚洲各国积极备战前的热身赛。

  根据赛事规则,6月5日至9日进行小组赛,11支队伍将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赛后,将进行交叉淘汰和附加赛决出1-11名。据介绍,本次比赛是镇江历史上承办的各级赛事中,比赛规格最高、参赛国家最多的一次赛事。承办方希望借助承办契机,更好地向各个国家的参赛者宣传、推荐镇江的历史文化,提高镇江美誉度。

  (刘剑 姜立田 万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