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保证营养香蕉加酸奶 “天天吃鲍鱼”有点夸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1:41  北方网
女排保证营养香蕉加酸奶“天天吃鲍鱼”有点夸张

队员们难得休息

  三箱酸奶一箱香蕉,4月2日中国女排的训练场上又多出了这些食品。保证队员的营养和热量的摄入是大运动量训练的基础,于是今天上午的训练中,训练间隙女排姑娘们都赶紧喝酸奶。“队员中有很多人都很久没有参加过比赛,大运动量训练难免会使她们感到不适应,我们一定会通过加强营养和理疗的方法帮助队员恢复体力。”主帅王宝泉如是说。

  今天上午的训练结束时,张娴身边就已经堆了三个空的酸奶盒子,“酸奶比较好消化嘛,还有钙质,而且能开胃。”虽然笑容很是疲惫,但张娴说等到晚上就能有全面的恢复治疗,“累归累,但还是有盼头的。”同时,运动饮料也成了队员们的最爱,“以前运动饮料没人喝的,现在大家都抢着喝。”惠若琪在结束训练后,一把从地上抢过一瓶喝了一半的运动饮料就喝了起来。

  而对于前一段时间风传的“中国女排餐餐吃鲍鱼”的说法,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这个有点太夸张了,首先漳州的鲍鱼虽然不贵,但也不是像传说中的三四十快钱一斤的价格,女排队员们也没有餐餐吃鲍鱼,这类食品肯定是要有,而且也要充分准备,但是天天吃餐餐吃这个说法还是没有依据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