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金左手5比1傅家俊晋级四强 半决赛将战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晚,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继续进行。“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轰出破百高分以5-1击败了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顺利晋级四强,即将与同样5-1轻松过关的卡特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视频集锦-低迷傅家俊完败威廉姆斯 金左手昂首晋级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为世界第一的宝座争得你死我活之时,同为“75三杰”的“金左手”威廉姆斯本赛季也终于回归,先后在大奖赛和大师赛打进四强,上一站的威尔士公开赛也进入了八强。相比之下,傅家俊本赛季却没有太多突出的表现,最好成绩也仅仅是十六强。

  本届中国公开赛,傅家俊却和威廉姆斯一样有着亮眼的发挥。威廉姆斯首轮淘汰“霰弹猎枪”柯普之后,第二轮更是5-2斩落了临时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傅家俊在首轮击败比利时名将汉尼威尔,第二轮则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五局逆转了前世锦赛亚军邦德,本赛季首次晋级排名赛八强。然而本场1/4决赛中,傅家俊却并不在状态,进攻和防守都多次出现关键失误。

  第一局,威廉姆斯虽然在进攻中受到了静电的影响,但还是打出了63分的单杆并以一杆斯诺克进行过渡,为自己争取到自由球。79-24,威廉姆斯先拔头筹。

  第二局傅家俊失误较多,防守也总是给对手留下机会,威廉姆斯成功控制了局面令傅家俊一分未得,71-0再添一局,2-0。第三局,傅家俊再次出现防守漏洞,威廉姆斯上手直接轰出一杆116分的破百,取得了3-0的领先。

  上半场最后一局,傅家俊终于没有让劣势继续扩大,从11-30落后成功以65-30翻盘,追成1-3。

  第五局,傅家俊两次上手都没有长久的进攻,威廉姆斯把握住了机会连打两杆50+,清台过程中还添加了很多具有表演性质的击球。104-9,威廉姆斯以4-1遥遥领先。

  接下来的比赛似乎已经没有悬念,威廉姆斯以68-15顺利拿下制胜一局,5-1轻松晋级。半决赛中,威廉姆斯即将与卡特争夺一个决赛名额,1/4决赛卡特以5-1大比分淘汰马克-金,状态也十分不错。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