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亨德利浪费三赛点惨遭逆转 艾伦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下午,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1/4决赛。北爱新锐马克-艾伦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5-4逆转了“台球皇帝”亨德利,本赛季首次晋级排名赛四强。

  本赛季,亨德利前半段的成绩令人有些失望。虽然打出了不少十分精彩的比赛,但 视频集锦-亨德利三赛点遭逆转 皇帝不敌北爱新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他所有排名赛全部都是止步十六强,大师赛更是首轮出局。另外,自从08年巴林锦标赛之后,亨德利就再也没有闯进过排名赛的四强。

  本届中国公开赛,亨德利终于有所突破。首轮打出一杆破百和三杆50+,第二轮5-0大比分复仇瑞恩-戴,本赛季首次晋级职业巡回赛1/4决赛。另一方面,艾伦则已经是本赛季第四次闯入巡回赛八强。

  07年英锦赛首轮,亨德利曾以4-9被艾伦首轮淘汰出局,但随后在07年世锦赛首轮,亨德利就以10-9将艾伦击败。本场比赛,亨德利却没能连续第二次在决胜局战胜艾伦。

  艾伦以单杆72分拿下首局后,亨德利在第二局马上回敬了一杆126分的清台,追成1-1。第三局,艾伦令亨德利一分未得,凭借单杆69分以87-0胜出,而亨德利则在第四局以一个幸运球结尾49-14再次将总分追平,2-2。

  第五局,刚刚取得56-1领先的艾伦打进黑球后走位出现失误,没能做到红球,只好选择防守。亨德利分两次清光台面,以61-56完成翻盘,3-2本场首次领先。

  第六局后半段,亨德利在彩球的争夺中成功利用斯诺克令艾伦送上4分和一个自由球。亨德利将粉球当作绿球打进并顺利清台至粉球,71-28将领先扩大至两局,4-2拿到三个赛点。

  已经没有退路的艾伦奋力一搏在第七局后半段打出单杆63分,以73-13扳回一局,追到3-4。第八局,亨德利先得8分之后就再也没有进球,艾伦在三次进攻中攒够84分,扳成了4-4。

  最后的决胜局,艾伦继续稳住了心态,打出单杆77分以77-11拿下,最终连扳三局以5-4逆转了亨德利,本赛季首次晋级排名赛四强。半决赛中,艾伦即将对阵5-2淘汰了卫冕冠军艾伯顿的中国选手丁俊晖。

  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