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曾经的愿望都已经实现 下一目标未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5:13  新浪体育
金妍儿:曾经的愿望都已经实现下一目标未定(图)

金妍儿结束辉煌赛季回国

金妍儿:曾经的愿望都已经实现下一目标未定(图)

金妍儿笑容轻松灿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2010年花滑赛季终于结束,韩国名将金妍儿在本赛季仅世锦赛获得亚军,包括冬奥会在内的其他赛事全部夺冠。如今,金妍儿在赛季结束之后回到家中,感慨“曾经的愿望都已经实现,现在我想享受赛季结束的幸福。”

  金妍儿于当地时间3月31日回到韩国,在当天抵达仁川机场后立即举行的记者会上,金妍儿表示自己常年在外,非常想家:“除了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暂时留在首尔外,去年 8月回韩国是最后一次。多伦多的生活冗长,想在韩国的家人和朋友,终于回来了。”对于回国的感受,她表示“现在可以在没有冬奥会压 力的情况下生活,非常好”,流露出轻松的表情。

  在本赛季参加的所有比赛中都获得了金牌,唯独在世锦赛上取得了银牌,金妍儿自我评价称“感到满足”。她说道:“冬奥会以后参加世锦赛非常辛苦。虽然是银牌,但是这是战胜冬奥会后的辛苦而取得的结果,非常高兴和满足。”

  可是对于今后的出路,她露出不少的烦恼,“曾经的愿望都已实现,担心如何制定下一目标。我会再考虑的”。(图文据韩国媒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