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田鹏飞:获得最风光的胜利 没想到能赢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VS田鹏飞:获得最风光的胜利没想到能赢火箭

意外的胜利也是拼搏的结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 今天晚上19点30分,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刚刚结束 的一场焦点战役中,“火箭”奥沙利文整体状态低迷,最终他3比5不敌持外卡参赛的我国名将田鹏飞。奥沙利文 又一次止步中国赛首轮,而田鹏飞则昂首晋级16强,明天他将迎战光头杀手马克-金。

视频-新浪VS田鹏飞:火箭表现奇怪 胜这场意义大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结束后,田鹏飞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是你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风光的一场胜利吗?

  田鹏飞:是的吧,毕竟自己赢的是世界冠军,也是我从小打球开始就崇拜的偶像。

  新浪体育:奥沙利文最后一杆黑球失误成为焦点,那个球让你们这样的职业高手打,是不是打100杆也不可能一次失误?

  田鹏飞:如果单单是看这一颗黑球的话,确实是很简单,我当然也没有想到他会失误。不过如果放在整个一盘球里去呢,比如说要想利用黑球叫位的话,类似这么简单的球其实也是会有出现失误的时候。

  新浪体育:忠叔(伍文忠)说奥沙利文除了状态不好之外,导致他输球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他有点想回家了,你觉得呢?

  田鹏飞:我也不知道,不过我觉得这场球他漏洞确实很多吧,好几局球他在领先很多分的情况下,进攻中没有带任何防守。

  新浪体育:赛前有想到这种局面吗?想到有可能赢下来吗?

  田鹏飞:赛前没有想过,只不过就是很期待这场比赛罢了,自己主要想着把自己水平打出来就好,完全没想过结果。

  新浪体育:在面对落后的局面时你有两局做到了清台1分逆转,怎么做到平静地去把握机会的?

  田鹏飞:主要还是心态方面控制比较好吧,没有给自己很多压力,不急不躁,每颗球都是认认真真去打。

  新浪体育:伍文忠教练说你在母球控制方面有自己的东西,某些方面甚至可以看到希金斯的一点影子,你自己怎么看待恩师的评价?

  田鹏飞:这个确实太高了。相对而言自己在母球控制上还可以吧,但是像中国公开赛场地,自己不是经常打,所以有的时候控制也不是特别好。

  新浪体育:教练还说到了你下场球,对马克-金希望很大。

  田鹏飞:马克-金我在英国跟打过一次,是小组赛里碰到的,决胜局我赢了他。

  (一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田鹏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