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艾伯顿戏称要瘦20公斤 不服老经典动作曝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经过九局鏖战,中国赛卫冕冠军艾伯顿才以5-4艰难地淘汰了少年天才特鲁姆普。赛后艾伯顿尽显幽默,直言自己能够打破困扰了中国公开赛三年的魔咒是因为很幸运。而明天,艾伯顿还将迎战另一位80后新秀罗伯逊,对于这场比赛,艾伯顿有着自己独特的备战方式。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战,艾伯顿并未显得很疲惫,对于自己在今天的表现,他并不是十分满意。“这场比赛赢得很艰难,我们都没有发挥出平时的水平,我对自己的表现尤其不是特别满意。”而困扰卫冕冠军的,除了自身的发挥,现场的气温也成为一大障碍。“比赛中除了比较热之外,其他的条件还好。”艾伯顿直言,他还开玩笑地说:“可能这次比赛过后我要瘦掉20公斤了。”

  在赢得了这场比赛后,也宣告困扰了中国赛三年的魔咒——卫冕冠军难过第二年首轮关也被打破。对此,艾伯顿开心地说:“我很幸运。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比赛中,我们都需要点运气,不是吗?”同时艾伯顿也表示,球员不能只靠运气,还要加强锻炼,基础够好的时候运气才会自然到来。

  下一轮,艾伯顿将迎战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罗伯逊也是80后球员中的佼佼者。连续两轮迎战新生代球员,艾伯顿一边做出痛苦的表情,一边说:“噢,是的,我已经老了!”尽管这样讲,但艾伯顿明显不服老:“我会继续认真地练习,来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比赛对所有人来说都会有比较大的压力。”

  那么艾伯顿自己如何减压、如何备战与罗伯逊的次轮大战呢?“我晚上回去要先好好吃一顿,然后睡个好觉,如果觉得心情好,我可能喝一杯葡萄酒。”这样说时,艾伯顿露出孩童般的狡黠目光。

  更让卫冕冠军雄心曝露无遗的是,在走出新闻发布会之前,艾伯顿冲所有记者大喊了一声:“Come on!”他自己则做出一个握拳加油的动作来配合。

  (李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艾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