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国赛亨德利再现天子神威 单杆132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7:19  新浪体育
斯诺克中国赛亨德利再现天子神威单杆132晋级16强
(点击观看组图)

  3月31日,斯诺克2010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台球皇帝亨德利再现天子神威,携单杆132分5-2将希金森挡在16强门外,第2轮将与瑞恩戴一决高下。

  亨德利本赛季表现不温不火,此前连续4站排名赛都通过首轮,但第2轮全部输球。虽前16保级无忧,但临时排名已经下滑至第11位。希金森临时排名第32位,在外卡赛虽5-0大胜李岩,但只有一次单杆50+,杀伤力仍然有限。

  第1局亨德利打出一杆55分,希金森只要清台即可超分,却未能打进最后一颗黑球,皇帝一球制胜,74-64取得开门红。

视频-白球走位堪称滴水不漏 亨德利132分从容清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局双方皆手感欠佳,得分都极为零碎,最终希金森凭借一杆36分和最后一颗粉球的幸运打进扳回一局。第3局亨德利一杆132分拿下,这也是其职业生涯第745杆破百。第4局希金森先得33分后,又再次上手62-0零封亨德利,2-2平。

  中场休息后,亨德利在第5局又轰出单杆73分,3-2领先。随后亨德利又在第6局的混战中把握住机会,75-8取胜,4-2到达赛点。

  第7局,又是希金森率先上手,但直到最后也没能打出第2次单杆50+,只得22分就出现失误让出球权,亨德利一杆69分尽显霸气,5-2将自己送进16强,下一轮将与瑞恩戴过招。(高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