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落幕 马龙刘诗雯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5:39  新民晚报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俞剑)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昨天在广州体育馆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小将马龙、刘诗雯双双加冕王座。马龙在男单决赛中以4比1战胜了韩国队削球名将朱世爀,刘诗雯则以4比1力克新加坡队的冯天薇。冠军除5万美元奖金外,还各获一辆大众“途观”越野车。

  尽管队内两次“直通莫斯科”都没能拿到直通名额,却并不影响马龙在国际比赛中的发挥。马龙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先后以两个4比0击败了奥地利老将施拉格和丹麦名将梅兹。决赛中失利的一局,也是他在本次比赛中唯一丢掉的一局。

  刘诗雯继续保持神勇状态,在半决赛中4比0横扫削球手金璟娥,决赛与新加坡头号女单冯天薇交手,她先以7比11告负一局,随后发力连追4局,后来居上以4比1获胜。加上28日晚上在亚洲杯的胜利,这是刘诗雯在48小时内收获的第二个冠军。从亚洲杯到精英赛,她先后击败了王越古、丁宁、金璟娥、冯天薇等顶级高手,短短5天便获得了9连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