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鲍威尔新赛季首度对决确定 欧洲新星挑战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2010赛季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全新亮相,而田坛对决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男子百米飞人大战。目前确定的最令人期待的对决,则是当地时间7月16日的钻石联赛巴黎站,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和鲍威尔将同场竞技。欧洲新星、欧洲青年纪录保持者勒曼特将开启自己的未来之旅。

  虽然博尔特等9名高手已经和国际田联签约,承诺将参加2010年钻石联赛的14站比赛,但各站赛事还需要和他单独商谈出场费,最终确定是否出席。而目前已经确定的,则是博尔特肯定在今年7月16日的巴黎站的比赛将肯定出席。作为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闪电博尔特在该项目有着无与伦比的号召力。巴黎赛事组委会主席已经确定博尔特将出席,那也是博尔特2010赛季的百米项目欧洲首战。

  博尔特之前,男子百米属于同为牙买加的鲍威尔,他曾在2005年跑出9秒77和2007年跑出9秒74的成绩。再度击败博尔特,也是鲍威尔的职业生涯最大目标。每一次两人的对决,都值得期待。

  在法兰西体育场举行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除了博尔特和鲍威尔,本土选手最期待的就是新星勒曼特的表演。未满20岁的他是欧洲冠军、欧洲青年纪录保持者。勒曼特说:“我非常期待走进法兰西体育场,终于能在法国最大的体育场比赛了。在那么多同胞面前,和世界顶尖高手比赛。这是我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希望在如此难得的机会面前,展示出我的最好水平。”(xint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鲍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