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卫星:伦敦之后说再见 40岁老将克服膝伤打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9:33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李绍州报道 2008年,当时46岁的何志文代表西班牙打完北京奥运会后,基本上挂拍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样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奥地利老将陈卫星并没有退役的念头,“只要身体允许,我还想打伦敦奥运会,之后基本上就可以结束职业生涯了。”

  陈卫星因为膝盖老伤,每次在赛场上都看到他的两个腿裹满了绷带,凭着一份对乒乓球的热爱 ,他至今还辗转在国际赛场上。陈卫星与施拉格在同一个俱乐部,他们都不参加奥地利联赛,只代表俱乐部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以及代表奥地利参加公开赛等国际赛事。

  “我的生活还可以,每天练一个小时,然后基本上就呆在家里。收入也比较有保证,现在就是享受乒乓球带来的快乐。”参加欧洲12强赛事,陈卫星在半决赛里遭遇波尔,他知道很难过波尔这一关,所以打得非常放松,而且有各种表演,甚至很夸张地跳到场外去接球,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欢乐。

  “我现在还没考虑退役,我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只要没有伤病,身体许可,我一定会争取这个机会。之后可能会从事经纪人这样的工作。”伦敦奥运会,40岁的陈卫星将亲身见证“重在参与”这个奥运会宗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