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年3万里重庆美女狂追希金斯 梦中画面去年突然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3:3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 北京报道)从2005中国赛开始,重庆美女杨艺红就没有错过任何一次同希金斯见面的机会。近5年来,她狂追“巫师”不下3万里旅程。昨日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杨艺红还是由重庆飞赴北京,赶在晚上希金斯比赛前坐在了观众席的第一排,“我要让他一转身就能看到我”。最终,希金斯5比3战胜奥布莱恩。

  杨艺红家住渝中区,自己开了一家台球房,最大幅的照片便是希金斯的。“自从1998年喜欢上台球,希金斯就一直是我的最爱。”5年来,只要希金斯到中国,杨艺红必定到现场追星,几年来飞行旅程已不下3万里。而在几次见面后,“巫师”也对这位铁杆粉丝印象深刻。希金斯的助手表示,杨是希金斯惟一认识的中国球迷。

  为了同偶像见面,杨艺红费尽了心思,2005年首届中国赛她利用婚假和老公一块赶到北京追星,“第一次见到他时我很紧张,天哪!那个朝思暮想的人就在面前,我都说不出话来。”不过,第二年杨艺红总结了经验,她直接到酒店等着希金斯出现。结果,她不仅要到了签名和合影,还幸运地和希金斯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接连几次,希金斯慢慢对杨艺红有了印象。“去年中国赛最特别,希金斯特地送了我一个礼物,当时我心想,天哪,他居然这么好。于是我傻愣了半天,才伸出手说了声谢谢,他就靠在我耳边,说了句‘OK’。”杨艺红说,这是她在梦中的画面。

  5年来狂追希金斯,杨艺红的开销不小,“每年都会花一万多块吧。”杨艺红说道,自己有个计划,就是去英国现场看一次希金斯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