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双性人冠军发表声明:我将重新回归田径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0:05  新浪体育
田径双性人冠军发表声明:我将重新回归田径赛场

饱受争议的塞蒙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南非约翰内斯堡消息,在去年世界锦标赛女子8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南非选手塞蒙娅今天在这里宣布,她将回归赛场。

  塞蒙娅今年19岁,她在去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横空出世一举获得女子800米的冠军。不过之后由于她强壮的体格和低沉的嗓音,她的性别引起了大家的怀疑,之后国际田联对她的性别展开了调查,最终证实塞蒙娅是一位雌雄同体的选手,而这一结果被披露之后在南非国内还一度引起了轩然大波。

  虽然国际田联的调查还没有完全结束,但是塞蒙娅看起来已经等不及了,今天她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说:我特此公开宣布,我将回到田径赛场,我的教练、经纪人和我将密切合作,研究今年赛程之后选出我将参加的比赛。”不知道塞蒙娅这份声明会得到国际田联的什么回应。(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