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赛乒坛LadyGaga吸引眼球 艳丽着装震全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22:19  新浪体育
精英赛乒坛LadyGaga吸引眼球艳丽着装震全场(图)

四元奈生美俏丽面庞

精英赛乒坛LadyGaga吸引眼球艳丽着装震全场(图)

四元奈生美惊艳亮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今天在广州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半决赛和决赛之间进行的是趣味十足的“时装挑战赛”,有乒坛Lady Gaga之称的日本美女四元奈生美以一身鲜艳的服装靓丽登场,马上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本次比赛设置了许多有意思的环节,在昨天的比赛间隙,陈新华、郭跃华、松下浩二、佩尔森、托特等中外名宿纷纷作为嘉宾上场,展示精彩球技的同时也极尽搞笑之能。

  今天的比赛同样也是如此,在半决赛和决赛之间安排了“时装挑战赛”,由日本美女四元奈生美出场,她最早成名在2007年的日本国内赛事中,当时她在混双比赛中与搭档身着自己设计的动漫造型服装惊艳亮相,引起了外界的注意。之后她在多次比赛中也均有耀眼造型,也获得了乒坛Lady Gaga的称号。

  其实这位美女之前也与中国乒乓球结缘,她曾经参加过乒超联赛,效力北京队与张怡宁当过队友,而她最喜欢的运动员也正是这位乒乓球女王。

  这次来到广州,四元奈生美的任务就是她最拿手的“吸引眼球”,今天的比赛她一身艳丽的黑红相间服装登场,举手投足之间都是一派明星范儿,瞬间就成了全场的焦点,而她在表演赛中的表现如何此时倒不是那么重要了。

  乒联主席沙拉拉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也注意到了一些运动员穿上了一些更女性化的比赛服进行表演,他认为这是个不错的尝试,沙拉拉说:“未来我们一方面要继续进行严肃性的比赛,另一方面也要增加娱乐性的项目,这样才能给乒乓球这个项目增加看点。”

  通过这次精英赛可以说四元奈生美已经让中国观众知道了自己,也许在未来她还会为乒乓球的推广做出更多意想不到的贡献也说不定。(胡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四元奈生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