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丁俊晖两杆破百晋级16强 或与塞尔比争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22:18  新浪体育
中国赛-丁俊晖两杆破百晋级16强或与塞尔比争8强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式进入了正赛第一轮的争夺,在晚上1号球台进行的比赛中,丁俊晖凭借前半段出色表演,5-3击败北爱尔兰老将格林,报了5年前世运会决赛失利的一剑之仇。

  首局比赛,丁俊晖率先反薄进角度很大远距离红球,并且打进黄球中袋,不过击打球台右边散落出来红球出现失误,格林打进红球,击打4分底袋失误,丁俊晖单杆拿下29分,击打红球中袋过厚,格林单杆拿下73分,1-0领先。

  第2局比赛,丁俊晖再次打进角度很大的远台红球,可惜得了7分,杆法过高,母球碰到了黑球,失去了连续进攻机会,不过之后丁俊晖再次射进远台红球,连得23分,因为炸 视频集锦-丁俊晖8局激战降服老将 两杆破百冲云霄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球效果不理想再次转入防守,在僵持阶段,丁俊晖冒险尝试红球中袋成功,并且打出本届比赛自己首个单杆破百(100分),双方战成1平。

  第3局比赛,丁俊晖再次上手,连得21分,可惜击打3分杆法过低,母球不幸落袋,格林两次长台进攻未果,丁俊晖单杆61分,2-1反超。

  第4局比赛,丁俊晖反薄进远距离红球,并且将母球藏到了4分后面,格林第一次解球母球先碰粉6,罚去6分,第2次尽管解到红球,漏出了好机会给丁俊晖,台球神童单杆26分,击打中袋红球过薄,但是格林打进黑球不幸把红球撞进中袋,丁俊晖单杆打出33分完成超分,73-2,丁俊晖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5局比赛,丁俊晖抓住格林长台不准先拿下30分,之后抓住格林5分远台失误单杆打出37分。此时台面已经超分,格林吃掉2红1粉1黑,成功通过击打红球将母球藏到粉6后面形成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给了对手FRRE BALL,格林拿下6分,再次给丁俊晖做了一杆斯诺克,丁俊晖第一次两库解球碰到粉6被罚去6分,但第2次解球成功,随后丁俊晖打进难度很大红球,反而给格林做了一杆斯诺克,格林尽管解到黄球,再次给了丁俊晖机会,丁俊晖收完球台上4个彩球,90-41,4-1拿到赛点。

  第6局,格林率先上手,不过击打粉6母球先碰到红球犯规,丁俊晖单杆22分,走位出现低级错误,被迫拼绿色3分,结果失误,格林果断射进靠近袋口红球,但是击打蓝5右边红球上放底袋出现失误,在僵局阶段,格林一杆打袋跑尽管没有将红球打进,但母球成功跑到了3分后面,迫使丁俊晖解球犯规罚去4分,但格林一次中距离红球不仅没打进,还把左侧边库红球带了出来,丁俊晖吃掉球台最后两个红球,竟然将黄球打到了袋口,格林打进4分时候母球不幸将蓝5撞到了库边。丁俊晖抓住格林防守失误收掉球台蓝5和粉6,双方进入最后黑球争夺,最终格林幸运射进黑球翻袋,艰难追回一局,

  第7局,士气有些回升的格林率先上手,两杆拿下21分,而丁俊晖吃掉1红1绿之后简单中袋红球没有打进,然而格林拿下18分击打黑球出现失误,然而丁俊晖没能把握决杀机会,架杆器击打粉6下方红球过厚,格林尽管打进最后一个红球母球落袋,但此时台面分已经不够了,格林再度追回一局。

  第8局,丁俊晖抓住格林长台失误单杆拿下107分,5-3击败格林顺利晋级第2轮。(韩悦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