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傅家俊两杆破百取赛季第2胜 进16强或战墨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7: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式进入了正赛第一轮的争夺,在下午1号球台进行的比赛中,傅家俊打出两杆破百,5-2击败昨天在外卡赛中逆转取胜于德陆的汉尼维尔,顺利了进入了中国赛第2轮,同时这也是傅09-10赛季排名赛上第2场胜利,他下一轮的对手是墨菲和邦德之间的胜者。

视频集锦-比利时球王全场如梦游 傅家俊轻松开门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首局比赛,汉尼维尔率先上手,但在吃掉1红1绿,失手球台右边一个红球,傅家俊单杆拿下32分炸球运气不佳,被迫尝试红球远侧底袋,可惜冒险失败,汉尼维尔幸运打进红球之后,将母球藏到黄球后面,傅家俊两库成功解到红球。之后傅家俊抓住对手一次草率的长台进攻,连拿11分炸球效果依旧不佳,做防守时母球又不幸落袋,双方经过多轮安全球比拼后,比利时人打袋跑成功,但拿下13分后K球运气不佳转入防守,不过傅家俊防守失误再次给了汉尼维尔机会,后者处理掉球台上所有红球之后,击打简单粉6出现失误,傅家俊收完球台上除黑球外所有彩球,63-55拿下首局。

  第2局,汉尼维尔再次率先上手,单杆拿下30分,击打简单红球中袋出现失误,傅家俊单杆拿下50分,打失了粉球中袋,双方进入多轮防守对抗后,汉尼维尔获得很好决杀机会,可惜击打最后一个红球底袋出现失误,傅家俊收完全台,91-38拿下第2局。

  第3局,傅家俊先是巧妙一库勾进靠进袋口红球,之后打进长台红球,单杆拿下110分,3-0遥遥领先。

  第4局,傅家俊吃掉1红1黑出现失误,然而面对相对开放简单的球型,汉尼维尔单杆拿下34分没能将粉6左边两颗红球撞开,其中一颗刚好挡住了粉6,只能采取防守,随后急与求成汉尼维尔冒险长台进攻失误,傅家俊打进1红1粉之后,巧妙低杆击打红球同时,母球成功藏到了棕色4分后面,迫使汉尼维尔两次解球犯规罚去11分,可惜傅家俊没能抓住机会,两次打进红球没能叫到粉6,尝试角度很大的3分中袋又过薄,然而汉尼维尔清理完球台所有红球,打失了超分的黑球,幸运的是傅家俊收彩过程中打歪了棕色4分,汉尼维尔幸运打进4分艰难追回一局。

  第5局,傅家俊并给有对手任何机会,两次尝试远台进攻,并单杆拿下100分拿到赛点。

  第6局,汉尼维尔单杆拿下28分之后,想通过打进5分将球堆炸开,结果球堆顺利炸开了,蓝5却没打进,不过傅家俊也没抓住,打了9分因为力量过轻,没能走到黑球,汉尼维尔单杆37分,65-9追回一局。

  第7局,傅家俊在汉尼维尔看完球后果断射进长球,单杆拿下28分出现失误,不过汉尼维尔打了20分后击打紧贴底库红球过薄,傅家俊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单杆36分完成超分,汉尼维尔尝试做斯诺克让傅家俊罚分,不过都没成功,傅家俊打进黄球后以5-2击败对手顺利晋级第2轮。(韩悦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