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丁俊晖傅家俊同房练球 张安达甘当火箭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2:55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2010“三元食品”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外卡轮的比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战幕。虽然没有外卡轮的比赛,但中国著名斯诺克运动员丁俊晖还是来到赛场的练球房进行练习,凑巧的是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也在球房,于是两人便一人一台同房练习。

  直到28日下午,丁俊晖才刚刚从英国匆匆赶回北京,接连出席了28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丁俊晖几乎没有任何休息时间和练球时间。于是,在29日外卡轮比赛的进行的热火朝天时,丁俊晖在中、英两位经济人的陪伴下来到赛场进行练习。凑巧的是,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也已经在球房练球,两人互相打了招呼后便开始埋头苦练。

  由于两人均刚刚参加完英国的冠军联赛,所以比赛状态和手感正佳,无需基本练习便直接开始围球,丁俊晖一方由英方经纪人盖瑞陪同练习,而傅家俊则孤单一人自打自捡。

  不一会,旅英小将张安达也出现在了练球房,获得亚青赛冠军之后前往英国参加职业赛,小将张安达第一个赛季堪称经典,在杀进了世锦赛正赛之后这位17岁东方小将引起了外媒的高度关注。而据张安达透露,自己是过来看公开赛的,结果今天下午还陪奥沙利文练了三局球。“来看比赛的,结果碰到奥沙利文他说要跟我打两局,我就陪他练了几局,他状态挺好的,一共打了三局球其中第二局他长台射进一杆清台,手感很好。”据张安达透露,虽然“火箭”奥沙利文刚刚赶回北京,但是却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后来小晖和傅家俊他们来了,奥沙利文也打累了就跟他们打了个招呼进场地看比赛去了。”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外卡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小将田鹏飞携手刘闯晋级正赛,而在正赛首轮中,田鹏飞对阵的则是状态正好的“火箭”奥沙利文。(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