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枪王子”偶像是自己 与女友在田径场一见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3: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李宁公司宣布签约标枪项目世界头号选手,被誉为“标枪王子”的挪威运动员安德烈亚斯·托希尔德森。

  托希尔德森是历史上首位包揽欧锦赛、世锦赛和奥运会三个冠军的标枪运动员。他在北京奥运会标枪比赛中卫冕成功,并打破了前人保持8年的奥运会纪录。颇为自信的托希尔德森昨天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田径选手是自己,除了自己之外就是练跨栏的女友。他透露两人是在田径场上一见钟情的。

  今天,托希尔德森将前往北京体育大学,与专业运动员及教练进行交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