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确认再次出战乒超联赛 今日签约加盟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2:53  新京报

  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昨晚在广州举行,福原爱被冯天薇4比0横扫。不过对广东的球迷来说,今年还有很多次机会看福原爱的比赛,后者已经确认将再次加盟广东队,出战乒超联赛。

  在昨晚的比赛中,瓷娃娃福原爱签位不佳,首轮就碰到了新加坡选手冯天薇,0比4的结果也不出意外。不过对广州的球迷来说,今年还有很多机会看福原爱的比赛。福原爱已确认加盟广东队,再度出战乒超。不出意外,今天广东队将与福原爱进行签约仪式。

  本报记者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