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怒斥“前十轮无假”谣言 称是媒体完全区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1:50  三秦都市报

  “我从未说过此类的话,他们完全曲解了我的意思。”昨天,面对某上海专业媒体的一篇报道,陕西中建队主帅朱广沪怒不可遏。

  据悉,该媒体记者于陕连之战前赴西安采访,出于上海乡情,朱广沪对其非常热情。但昨日该媒体刊登了一篇老朱的专访,内容涉及扫赌打黑结合如今的形势等等。该记者错误的理解了老朱的本意,进行了歪曲报道。“对于扫赌打黑我持坚决拥护态度,正是因为有了扫赌打黑,我们的联赛才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复兴趋势,大家把所有注意力聚集到赛场上,球迷也回到了看台,这种局面是我们广大从业者最希望看到的。”朱广沪说。

  老朱表示,他根本没有表达过所谓的“前十轮没有人碰假”等观点,作为一个老足球工作者,他期待着中国足球的春天能继续延续下去,希望扫赌打黑能建立一个长效机制,“只有联赛水平提高了,我们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才能提高。”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自上而下的“反赌风暴”究竟能不能刺激中超联赛强劲反弹呢?答案是能!首轮过后,一份来自中超官网的非完全统计可以证明这一点:总计17.65万,场均2.2万的观众人数,不仅创造了中超的上座率之最,而且还给所有足球人注入了一股强大的信心。而更令人振奋的是,在这一股强劲的反弹气势中,西安赛区依然是佼佼者,官方统计4.9万名球迷是本轮票房冠军。

  根据官方统计,在球市方面位于前三甲的分别是:西安、北京和郑州。其具体的上座人数为:4.9万、4.5万和2.1万。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其实这一统计并不完全准确,至少西安赛区的人数有些保守,因为比赛当日,中新浐灞体育场的所有座位不仅座无虚席,而且座位之间的空当处也挤满了人。

  这种热烈的场面,在表明“反赌风暴”对于中国足球必要的同时,还表明中国球迷的要求并不高,只要联赛干净、公正,他们就会伸出热情的双手。

  在中超官网公布的数据当中,上座人数最少的是青岛赛区,仅有6000名观众到场观看了这场中能与泰达的较量。与此同时,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济南赛区的上座人数也有缩水,1.2万虽然不是最少,但这一数字与山东鲁能豪门的身份似乎不符。

  据悉,公安部门还将加大反赌扫黑的力度,进一步净化联赛的环境,但愿这种举措能够继续给广大球迷注入信心,从而促进整个中国足球的复兴。

  本报记者 王战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