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雯回应和张继科恋爱绯闻:我们俩关系确实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4:04  新浪体育
刘诗雯回应和张继科恋爱绯闻:我们俩关系确实很好

绯闻情侣同捧亚洲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随着张继科和刘诗雯在乒乓亚洲杯上强势夺得男女单打冠军,有关两人谈恋爱的传闻也开始见诸报端,有媒体报 道称:“据传,张继科与刘诗雯两位上升势头迅猛的新秀正处于热恋中。”张刘二人关系究竟如何?刘诗雯今天 在面对媒体“层层深入”的提问时,给出了自己的正面回应。

  “昨天比赛夺冠之后,有媒体报道你和张继科两个人非常高兴,是吧?”今天中午12点举行的大众汽车2010国际 乒乓球精英赛媒体见面会上,一位记者先是用试探性的口吻问刘诗雯。也许是问题还不够“暴露”,刘诗雯也并 未领会其真正内涵,她笑容很自然地回答说:“是很高兴啊,比赛拿了冠军还不高兴啊!”

  “有人说,你们两个人比平时单独拿到好成绩时更高兴,也传出来说这是因为你们的绯闻男女朋友关系。”也许 记者后半个问题问的还是有些小心翼翼,刘诗雯好像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她顿了一下,表情有些疑惑的说:“什 么意思?我没太听明白。”

  见面会上两个回合的问答并没有触及到“绯闻”实质,待见面会结束时,不少记者跟着刘诗雯一起走出了会议厅 。“那我们就直接问了啊,有报道说你和张继科在谈恋爱,这个事情你能说说吗?”很显然,这个问题直截了当 了许多。

  “噢,你刚才是想问这个啊?我还真没听清楚。”刘诗雯对记者笑了笑,她刚刚并非刻意回避“绯闻”话题。

  “我现在也19岁了,生活中有一些好的朋友,不管是男孩或者女孩,这些都是比较正常的吧。我和张继科我们俩 以前在一个队呆过,确实关系挺要好的,也挺能谈的来吧,我想大家都是从我们这个年纪过来的,其实不应该感 到什么奇怪吧。主要就是平常更能谈得来一些,其它的,也没什么了。”刘诗雯说。

  (杨旻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