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永远在一起”--上海男排为汤淼康复基金募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0:03  解放日报

  本报记者龚洁芸

  “七冠男儿,荣耀共享”。昨天下午,由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体育职业学校共同主办的上海男排欢乐嘉年华暨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募捐活动在静安区第二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举行。刚在全国联赛中夺得七连冠的上海男排所有人心里都惦记着一个人——汤淼,“虽然他不能来到现场,但冠军也是他的,我们永远在一起。”上海男排队长沈琼动情地说。

  汤淼的病情始终牵动着队友们的心。夺冠后刚回到上海,沈琼和队友们就赶往杭州,和汤淼一起分享冠军的喜悦。在过去的几年里,每次拿到冠军,这样的杭州之行已经成了兄弟间的约定。但是,当沈琼走进病房,却发现汤淼的情况并不如他们想象的那么乐观。由于长期卧床又不能排汗,汤淼最近被查出了肾积水,“虽然他的精神依然不错,但我知道,他很辛苦。”沈琼说。

  这次活动中,沈琼拿出了他在北京奥运会时穿的比赛服,王之腾贡献出了他珍藏的联赛冠军金牌,球队定制了签名纪念排球和冠军战靴……最终,这8件拍品被热爱上海男排的忠实球迷拍得,为汤淼康复专项基金募集到了近10万元资金。其中,一位名叫黄俊的球迷和他父亲拍得王之腾的金牌和纪念排球,为基金贡献了5万多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