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连拿四个亚军有点郁闷:尽了全力 从来都没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21:55  新浪体育

  3月28日,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继续在广州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女单决赛中,丁宁2比4不敌队友刘诗雯,屈居亚军。这已经是丁宁近来第五次输给刘诗雯了,而且拿到的是近期第四个亚军,她无疑相当郁闷。

  “其实今天的比赛还是比较正常,我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体力感觉有点跟不上,自己还是积极调动。前两局被对方打得比较狼狈,但自己没有放弃,一分一分去咬。这也是不错的一方面,”丁宁说,“之前我们已经交手过很多次了,这次是自己跟自己较量,不停地调动自己。”

  早前在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中,丁宁就在决赛不敌刘诗雯、屈居亚军,而此前在德国公开赛,她女单不敌队友冯亚兰,女双与李晓丹搭档输给福原爱/石川佳纯,两个项目都只拿到亚军,加上这次亚洲杯,她近期拿到了四个亚军。“最近连续作战,几次比赛连续都打到决赛,但都输了,感觉挺可惜的。可能是因为调整的时间比较短,只能说自己尽最大努力了。”丁宁不无遗憾地说。

  谈到接连输给刘诗雯,丁宁认为也是正常的。“最近交手比较频繁,但都没有乱输,都能打到最后,也值得肯定。至于连续输了几次,可能一段时间比赛比较密集,对于技战术不能及时调整下来。希望通过总结,争取下次能赢吧。其实今天第5局比较关键,一上来落后比较多,也不是放弃,其实一直在积极调整,可能在球上没有体现出来。”丁宁说。

  (温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乒乓球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