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热身客场1-3朝鲜 后王宝泉时代首战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20:48  新华网
天津女排热身客场1-3朝鲜后王宝泉时代首战告负

天津女排队成员在比赛前合影

  新华网平壤3月28日电(记者姚西蒙 赵展)应朝鲜人民武力部邀请,中国天津女排赴朝鲜访问,于28日在平壤信岩山体育馆与朝鲜4.25女排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以1:3告负。

  天津女排此次访朝代表团中队员平均年龄22岁,最小的只有16岁,平均身高183.5厘米。年轻小将们在首局比赛中明显轻敌大意,以16:25失利。第二局,小将们奋起反击,以26:24扳回一局。在其后两局比赛中,尽管天津女排一度遥遥领先于对手,但终以23:25和22:25失利。

  朝鲜党中央书记崔泰福和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洪才出席观看了比赛。

  代表团将于4月5日离开平壤,在访问期间她们还将与朝鲜的女子排球队再进行两场友谊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