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排欢庆7连冠慈善拍卖 金牌拍出5万元天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20:30  上海热线
上海男排欢庆7连冠慈善拍卖金牌拍出5万元天价(图)

沈琼为拍主颁发荣誉证书

上海男排欢庆7连冠慈善拍卖金牌拍出5万元天价(图)

神秘买家(右三)拍得金牌

  3月28日,由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体育职业学院共同主办的“七冠男儿 荣耀共享”上海男排欢乐嘉年华暨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募捐活动在上海市静安区第二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的排球馆内隆重举行。

  在刚刚结束的09-10全国男排联赛上,上海男排不负众望,勇夺冠军,创造了7连冠的伟业,继续谱写了上海男排的辉煌。

  汤淼这个名字相信对于熟悉排球的人们来说一定不会陌生,他曾是国家男排主力队员,在2007年的一次训练中不幸颈椎骨折受伤,就此告别了他心爱的排球赛场。2009年12月21日,由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与汤淼共同发起的汤淼康复专项基金在上海设立,本项基金的设立旨在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关心和帮助退役和伤病的运动员,缓解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今天的嘉年华现场,活动的主办方还设立了慈善拍卖环节,筹得善款共计95290元,其中队员王之腾献出的上海男排09-10联赛金牌更是拍出了5万元的高价,拍主表示,希望全社会都来关注慈善,将大家的爱心传承下去。

  如果您也想为汤淼康复专项基金献一份爱心,请拨打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的捐助热线:800-988-055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