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每个人都有赢球权利 胜塞尔比得先过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9:25  新浪体育
丁俊晖:每个人都有赢球权利胜塞尔比得先过首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除了火箭奥沙利文外,丁俊晖与希金斯、塞尔比等选手悉数亮相,星光熠熠中,愈加成熟的丁俊晖还是最为抢眼。

  丁俊晖于今天中午才飞抵北京,身着黑色大衣的他显得格外成熟并且低调,不过他一露面就迅速被球迷们包围索要签名。顾不上旅途的劳顿,丁俊晖一一满足了粉丝们的愿望。

  在随后的发布会上,见到了很多好朋友的丁俊晖一脸轻松,不过谈及自己的身体状态,丁俊晖说:“过完年就到英国去了,在那边练了三个礼拜,今天刚刚回来,时差还没有倒回来。”

  如果说身体还有些疲劳,那丁俊晖的竞技状态如何呢?“状态,我也不知道具体怎样,明天会开始训练,30号晚上打第一场比赛,争取调整到不错的状态。”丁俊晖显得很有信心。

  既然说到首战,就不得不提他的对手格林。对此,丁俊晖坦言:“以前跟格林打过,但不是在排名赛中,现在自己对以前和他的比赛的记忆也不是很深刻了,所以也不预测什么吧。”

  尽管这样说,丁俊晖在本赛季的状态确实有很大起色,这自然让他成为夺冠热门,在被问及谁会是主要的夺冠竞争对手时,小晖低调地说:“其实也没有谁是主要竞争对手吧,每个人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去赢得比赛,因为这是比赛,每个人都有赢的权利。”

  如果丁俊晖顺利通过首轮关,他很可能在第二轮迎战塞尔比,而在本赛季的大师赛角逐中,丁俊晖曾输给塞尔比,那么这一次若再战塞尔比,丁俊晖将以怎样的心态来应战呢?“塞尔比很全面,(和他打)应该说要发挥得比较好,才能在比赛中占据优势吧。在这种高水平比赛中对手也是想赢,所以自己还是先打好第一轮吧”

  很多人发现,今天的丁俊晖与前两年相比,不论是对待球迷还是应对媒体,都从容了很多。丁俊晖表示这样的转变是因为他现在的压力小了许多。“现在比较放松了,可能是上赛季结束后调整得比较好吧。我现在已经把比赛和平时生活完全分开了,对待这些确实放松了。”

  放松了的丁俊晖还心情不错地说:“这赛季表现得还不错,每个比赛也都是很有信心地去打。有时候有信心不一定能赢,但是充满信心的去打比赛总是没错的吧。”

  (杨旻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