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系列赛陈若琳/汪皓第一跳失误 迎头赶上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9: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0赛季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中国青岛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十米跳台双人比赛中,中国选手陈若琳/汪皓在第一跳出现严重失误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以330.00分获得了冠军,澳大利亚选手贝尔/科尔和加拿大选手本菲托/菲利翁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共有六对选手参加了该项目的比赛。前两轮为规定动作的比赛,奥运冠军陈若琳与汪皓搭档参赛,第一跳选择了难度系数仅为2.0的201B,汪皓在入水时出现了大失误,打开过早,入水时翻了过去,溅起了巨大的水花,只得到了36.60分,在这个简单动作上她们落后对手15分之多,列在六对选手的最后一位。她们第二跳301B发挥正常得到了52.80分,两跳总分89.40分仍然列在第六位。澳大利亚选手贝尔/科尔发挥稳健,两跳总分102.60分列在第二位。加拿大选手本菲托/菲利翁动作同步性较好,两跳总分105.00分列在第一位。

  第三轮开始进行自选动作的比赛,贝尔/科尔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107B,她们高质量地完成了动作得到了72.00分。本菲托/菲利翁在同一动作上动作不够同步,入水的质量也不够理想,得到了65.70分。陈若琳/汪皓也选择了同样的动作,她们动作同步性非常好,入水处理也比较理想,得到了77.40分,第三轮结束以后上升到第四位,贝尔/科尔仍然处于第一位。

  第四轮贝尔/科尔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2的407C,她们同步性比较好,但一名选手入水时出现了失误,得到了75.84分。随后出场的本菲托/菲利翁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3的207C,她们动作同步性较为一致,动作质量比较高,得到了77.22分。陈若琳/汪皓选择了407C,她们从起跳到入水的动作同步性都相当一致,汪皓入水处理不够好,得到了78.72分。四轮结束以后她们245.52分上升到第三位,与暂居第一位的贝尔/科尔差距不足五分。

  最后一轮贝尔/科尔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2的5253B,她们动作同步性较好,但一名选手入水时出现较大的水花,得到了74.88分,总分为325.32分获得亚军。随后出场的本菲托/菲利翁选择了同一动作,她们动作基本完成,同步性比较好,得到了76.80分,总分为324.72分获得第三名。陈若琳/汪皓同样选择了这一动作,她们从起跳到入水都完成得相当出色,动作同步性也无可挑剔,得到了84.48分,总分330.00分获得了冠军。(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陈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