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系列赛青岛站何姿三米板夺冠 吴敏霞因伤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6:45  新浪体育
跳水系列赛青岛站何姿三米板夺冠吴敏霞因伤退赛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0赛季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中国青岛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三米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何姿以超出第二名五十多分的明显优势获得了冠军,澳大利亚选手斯特拉顿和美国选手卡斯迪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中国名将吴敏霞因在昨天的双人赛中受伤而放弃了今天的比赛。

  共有六名选手参加了女子三米跳板决赛,首轮比赛澳大利亚选手斯特拉顿在难度系为3.0的405B这个动作上稳定地完成,得到了67.50分。美国选手卡斯迪在同一动作上同样稳定发挥得到了69.00分。中国选手何姿在同一动作上起跳高、入水效果明显超出一筹,得到了76.50分。首轮结束以后何姿居第一位。

  次轮比赛斯特拉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205B,她起跳高度不够、但入水水花基本压住,得到了66.00分。卡斯迪则在107B这个难度系数为3.1的动作上走板流畅,但入水效果不够理想,得到了74.40分。何姿在同一动作上完成得相当轻松,但入水水花未能完全压住,得到了79.05分,两轮结束以后何姿以155.55分居第一位。卡斯迪居第二位。

  第三轮澳大利亚选手科尔第一次走板未能起跳,只能以八分打起,但第二次顺利完成,只得到了57.50分。斯特拉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她起跳不够充分,入水有些不够,得到了65.10分。卡斯迪则在难度系数为3.0的205B这个动作上出现了大失误,入水时翻了过去,溅起了巨大的水花,只得到了37.50分。何姿在同一动作上起跳有力、入水处理恰到好处,得到了75.00分,两轮结束以后何姿以230.55分居第一位。斯特拉顿居第二位。

  第四轮加拿大选手阿贝尔在107B上只得到了66.00分。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在407B这个动作上顺利完成,得到了69.00分。斯特拉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305B,她入水不够垂直,得到了67.50分。何姿在同一动作上完成得相当轻松,在空中打开时稍有些晚,入水出现了小的水花,得到了76.50分,两轮结束以后何姿以307.05分居第一位。斯特拉顿和埃斯皮诺萨分别居第二位和第三位。

  第五轮埃斯皮诺萨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5152B,她起跳有力、但空中姿态不够理想,入水未能压住水花,只得到了63.00分。科尔在同一动作上起跳高度不够,未能垂直入水,只得到了65.50分。斯特拉顿在这个动作上比较出色地完成了这一动作,得到了72.00分。何姿选择了同样的动作,结果她稳定地完成了这一动作,从起跳到入水都非常出色,得到了82.50分的高分。以总分389.55分获得了冠军。斯特拉顿以338.10分获得亚军,卡斯迪以323.40分获得第三名。

  (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何姿 吴敏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