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竞速赛郭爽摘银 英国名将成功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正在丹麦哥本哈根进行的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当地时间本周六结束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选手郭爽在女子竞速赛的比赛中摘得一枚银牌。

  在女子竞速赛的较量中,英国名将彭德莱顿最终击败我国选手郭爽夺得该项目的冠军,郭爽获得一枚银牌,拉脱维亚选手克拉佩卡特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击败澳大利亚名将米尔斯获得一枚铜牌。中国选手林俊红获得第13名,宫金杰获得第14名。

  另外在新增项目女子五项全能的比赛中,加拿大选手怀特恩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吴超美仅列第15位。

  在当天唯一进行的男子项目--麦迪逊赛的争夺中,由霍华德和梅耶组成的澳大利亚队最终击败法国、比利时等队最终夺得冠军,法国队获得第二,比利时队获得第三名,蔡其皓和黄金宝组成的中国香港队最终获得第13名。

  当地时间28日还将进行本次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届时将决出女子积分赛、女子凯林赛、男子竞速赛和男子五项全能赛的冠军归属。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场地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