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中心:周妍退役尚无定论 很多问题还要再研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3:31  中国青年报

  针对中国女子冰壶队主力队员周妍提出退役一事,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队里还在研究,目前还没有定论。”

  在加拿大举行的2010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上,卫冕冠军中国队战绩不佳,目前仅名列第七,已无缘4强。中国队队长王冰玉曾表示,全队不会因此消沉,要振奋精神,期待下次比赛。不过,今天传出了中国队主力队员、一垒手周妍提出退役的消息。

  赵英刚没有正面回应周妍是否将退役,他只是表示,队里还在研究这件事。赵英刚同时表示,此次世锦赛中国队战绩不理想,很多事情都有待队伍回国后再总结和研究。

  周妍如果退役,无疑将对中国女子冰壶队的实力产生较大影响,自2004年中国队组建以来,周妍、岳清爽、柳荫、王冰玉4名队员构成了中国队的主力阵容,由于后备队员尚未成熟,中国队要想保持世界顶级强队的实力,目前这4名主力队员缺一不可。

  本报记者 慈鑫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