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完胜许昕连称想不到 发球变化让对手措手不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22:22  新浪体育

  3月27日,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广州体育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张继科4比0轻取队友许昕,率先跻身决赛。赛后张继科坦言,完全没想到能够4比0轻松取胜,而许昕则称德国赛后状态不佳是造成失利的主要原因。

视频-张继科完胜队友晋级决赛 许昕:准备不够充分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我跟许昕是差不多的,他可能赛前准备不太充分,调动得慢一点,也出乎我的意料。”张继科说。觉得意外的不止他一个,许昕其实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没想到张继科一上来发球有变化,准备得不够充分,人也不够兴奋。有很多开局比较好的优势都没有能够保持下去,尤其是进攻的时候,有很多半高的小机会拉失误了,对自己打击也比较大。”

  4比0的比分显然不能反映双方真正的实力对比。早在小组赛第一场结束之后,许昕就曾向记者坦言,从德国公开赛回来以后,他的状态还没有回复到最佳。“想球和出手的感觉都不好,手上没什么数,加保险太多了,”许昕感叹,“自己发挥确实不理想。近期没什么比赛了,还是以训练为主。进来状态不好,封闭训练要多练练自己的缺点,争取在世乒赛中有所作为。”

  (温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乒乓球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