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摔跤甜姐魅力十足 六旬老汉追随她来到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21:3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南京3月27日电 (记者 杨莉)2010年女子摔跤世界杯3月27日如期在江苏南京打响,每当日本名将滨口京子上场比赛时,一位衣着鲜艳的六旬老汉定会准时出现在观众席为她捧场。

  滨口京子曾连续六次获得世界冠军,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亚军,在日本有摔跤女皇之美称,而她健康、活泼的形象以及甜美的笑容则征服了无数日本民众的心,这位六旬老汉便是其中一位。

  据了解,该老汉是滨口铁杆粉丝,但凡有滨口参加的比赛,老汉必亲自到场助阵,时间不是问题,距离不是障碍,这次在中国南京举行的女摔世界杯也同样如此,老汉坐飞机赶到了比赛现场。只见他头戴棒球帽,一身桔黄色运动服在观众席上甚是抢眼,众人注意到运动服背面,老汉还非常用心地用日文写上了“京子,加油!”的标语。每逢滨口上场比赛,老汉便立马起身,拿起相机不断转换镜头、找准角度摄下偶像在场上精彩的一瞬间,动作专业身手敏捷。“碰上亚运会、奥运会这种综合性大型赛事,他还会组织啦啦队,敲锣打鼓为滨口加油”,日本队随队人员告诉记者。

  待日本队打完当天所有比赛,老人走到了该队队员休息室门口,握手、问好,与偶像进行一番短暂寒暄之后,老汉很是满足地走出了场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