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秦凯男板折桂 德斯帕蒂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6:45  新浪体育
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秦凯男板折桂德斯帕蒂无缘奖牌

秦凯动作标准

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秦凯男板折桂德斯帕蒂无缘奖牌

秦凯登台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赛季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中国站的比赛在青岛拉开战幕,在男子三米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秦凯以523.95分获得冠军,美国名将杜迈斯和德国选手豪斯丁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成绩分别为487.50分和462.80分。

  男子三米跳板决赛共有六名选手参加,第一轮比赛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在205B这个动作上轻松完成,拿到了70.50分。美国名将杜迈斯在107B这个难度系数为3.1的动作上走板出色、笔直入水,得到了80.60分。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则选择了205B这个动作,他在入水时出现失误,水花没有压住,只得到67.50分。中国选手秦凯则在同一动作上高质量地完成,得到了79.50分。第一轮结束杜迈斯居第一位,秦凯居第二位。

  第二轮比赛德国选手豪斯丁选择了5353B,他转体流畅、入水笔直,得到了84.15分。卡斯蒂略则在5154B这个动作上顺利完成,得到了86.40分的高分。杜迈斯在同一动作上同样发挥相当出色,得到了85.00分。德斯帕蒂选择了107B这个动作,他起跳高,翻腾有力,但在入水时没有完全压住水花,得到了79.05分。秦凯则在5154B这个动作上走板稍有些退板,但入水处理很出色,几乎没有出现水花,得到了86.70分。第二轮结束以后秦凯上升到第一位,杜迈斯和豪斯丁分别居第二和第三位。德斯帕蒂仅列在第六位。

  第三轮比赛德国选手豪斯丁在难度系数为3.0为205B这个动作上轻松地高质量完成,但因难度不高只得到76.50分。卡斯蒂略则在难度为3.4的407C上规格高、入水角度直,得到了86.70分。杜麦斯选择了205B,他起跳有力但入水水花没有压住,只得到了72.00分。德斯帕蒂选择了难度系数高达3.5的307C,他走板时出现失误,半只脚踩了出去,起跳高度过低,入水出现大失误,只得到了50.75分。秦凯在同一动作上完成得相当干净利落,从起跳到入水完成得非常出色,得到了92.75分的高分。第三跳结束以后,秦凯排在第一位,卡斯蒂略和豪斯丁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第四轮豪斯丁在完成107B时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入水出现了比较大的水花,只得到了73.50分。卡斯蒂略则在307C这个动作上出现了小失误,入水时未能完全打开,出现了比较大的水花,只得到了66.50分。杜迈斯则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4的407C,他起跳高、翻腾快速,但入水稍有些翻了过去,得到了76.50分。德斯帕蒂则在5353B上顺利完成,得到了80.85分。秦凯则在407C这个动作上打开有些早,入水有些不够,只得到了71.40分。第四轮结束后秦凯仍然处于第一位,杜麦斯和豪斯丁分别居于第二位和第三位。

  第五轮巴西选手卡斯特罗在305B上顺利完成,但因难度过低只得到了76.50分。豪斯丁则在407C上出现了失误,只得到了66.30分。卡斯蒂略则在难度高达3.8的109C上出现了失误,入水时未能完全打开,出现了很大的水花,只得到了64.60分。杜迈斯则在难度系数为3.5的307C上轻松完成,从走板到入水一气呵成,得到了89.25分的高分。德斯帕蒂则在407C上出色完成,得到了86.70分。秦凯选择了109C这一高难度动作,他走板有力,起跳高、翻腾快速、入水笔直,水花完全压住,得到了104.50分,扩大了他的领先优势,处于第二位的是杜迈斯,第三位的是豪斯丁。

  最后一跳卡斯特罗得到了72.00分,随后出场的豪斯丁选择了5154B,他比较顺利地完成了这个动作,得到了83.30分。卡斯蒂略则在5353B这个动作上轻松完成,得到了84.15分。杜迈斯则在5353B上同样出色地完成了动作,得到了84.15分。德斯帕蒂选择了5154B这一动作,他得到了81.60分。秦凯最后一跳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3的5353B,他起跳高度高、转体和翻腾流畅,入水轻松,得到了89.10分的高分,以523.95分获得了冠军。杜迈斯和豪斯丁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秦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