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田联面临财务窘境 未来将压缩开支避免财政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5:1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26日电(记者李学梅)国际田径联合会财务总监让·波乔布特日前警告说,国际田联需要从现在起压缩开支,否则就将陷入“微妙”的财政状况。

  据法国媒体26日报道,在3月中旬召开的国际田联理事会上,波乔布特对未来几年的财政状况表示了忧虑,这使得田联主席迪亚克下定决心“紧缩银根”。该组织随后发表声明称,田联理事会保证从2011年起采取措施,谨慎处理预算问题,逐步、合理地压缩开支。

  针对日前一些媒体对田联“4年内或将破产”的猜测,该组织解释说,目前的困难主要是由欧元和美元汇率的大幅波动造成的,国际田联的行政支出都用欧元结算,而其收入则大多体现为美元的形式,因此在兑换中遭受了不少损失。此外,金融市场的不景气也对电视转播权的收入造成了一定影响。

  国际田联还表示,该组织在1999年时拥有2300万美元的储备资金,到2008年底,这一数字已经上升至8150万美元,绝对没有出现媒体报道中“弹尽粮绝”的情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