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冰玉痛哭:命运本来在自己手中 慢热断送晋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0: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循环赛在加拿大斯威夫特卡伦特结束。卫冕冠军中国队在最后两轮中取得1胜1负,最终以6胜5负的战绩在12支队伍中排名第7,未能晋级半决赛。

  本次比赛中国队状态欠佳,开赛即遭遇3连败,循环赛前5轮后仅取得1胜。随后姑娘们调整了状态,取得4连胜,保留住了晋级希望。在第10轮中,中国队面对同样输不起的美国队,队长王冰玉再次陷入低迷,频频失误,全场投壶准确率仅有64%,中国队不得不在第10局中认输,以5比9败北,晋级希望彻底破灭。在稍后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重振旗鼓的中国队虽以9比4大胜瑞典队,但最终在循环赛中仅名列第7位,就此结束了本届世锦赛征程。

  比赛结束后,队员周妍不禁落泪,队长王冰玉扑到外教丹尼尔怀中失声痛哭。“命运本来在我们自己手中,我们没有把握住。”王冰玉哽咽着说,“开赛阶段的慢热断送了我们的晋级希望。后来我们有起色,打了几场很漂亮的比赛。我们很疲劳,但我知道这不是借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冰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