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冰玉:太年轻内心会有波动 低迷开局杀死了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0:33  现代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子冰壶队以5:9不敌美国队,未能闯入世锦赛四强。

  面对这样的结果,队长王冰玉说:“当有机会进四强时,我们或多或少还是会考虑到结果,今天的失误率相对较高,就是因为我们太年轻了,一旦涉及胜负,关系到能否晋级这样的结果,内心就会有波动。”

  此前两届世锦赛,中国女队均打入了决赛,并在去年夺冠。而本届中国队却失去了四强资格。王冰玉认为,三连败的开局导致了中国队无缘四强,“本届比赛低迷的开局‘杀死’了我们。 ”王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