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契举行盛大奥运旗帜迎接仪式 梅德韦杰夫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20:2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黑海海滨城市索契26日举行盛大仪式,迎接奥运会旗帜和残奥会旗帜的到来。

  当天,索契市春光明媚。市政大楼前的广场上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吸引了数千名市民参加。当索契市两名运动员升起奥运旗帜时,现场放飞五颜六色的气球,引来人群一阵欢呼。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说,筹备2014年索契冬奥会还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但“我们能创造必要的条件和付出所有努力,使2014年冬奥会能成为近百年来最令人难忘的运动盛事”。

  据了解,这两面旗帜将暂时保存在市政大楼里。随后等奥运博物馆建成后,将安置在该博物馆里。

  第22届冬季奥运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3日在俄罗斯海滨城市索契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