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冠军赛新人表现出色 广东包揽男女佩剑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3月24日,记者从中国击剑运动协会获悉,2010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的比赛日前在云南省丽江市举行。由于国家队男、女佩剑队征战突尼斯站世界杯赛,其他各剑种刚刚结束世界杯赛回来,国家队一线队员参赛不多,一些新人表现抢眼。

  经过激烈竞争,12个剑种的冠军归属如下:男子佩剑个人金牌被江苏的陆毅摘得,团体金牌被广东省摘得;女子佩剑个人金牌为辽宁的王岩所有,团体金牌同样属于广东队。重剑方面,江苏选手骆晓娟摘得女子个人金牌,团体金牌属于辽宁队;男子重剑个人金牌被辽宁队的马权拿到,团体金牌被八一队摘得。花剑项目上,广东选手马剑飞摘得男子个人金牌,男子团体金牌属于安徽体院队;女子花剑的个人金牌被福建选手戴慧莉拿到,团体金牌则属于江苏女队。(王向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