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新主帅待定 老将李珊张娜等都是候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16  每日新报

  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帅,这是个大喜事。在他离开后,谁来接管天津女排的帅印呢?对此,天津方面正在积极应对。据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黄维勉透露,常良才、胡建钊以及老队员李姗、张娜等都是候选人,最终的结果要等到天津女排出访朝鲜回来之后揭晓。

  昨天,黄维勉副局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就王宝泉出任国家队主帅一事,排管中心前段时间已经和天津方面进行了沟通和协商。“这件事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只是征询意见,是一种意向,具体公布需要走组织程序。”王宝泉离开,天津女排会不会受到影响呢?“影响肯定会有,但是教练组的调整、队伍的新陈代谢,这都是正常的。应该说影响不会很大,天津女排的训练比赛都将按计划正常进行,我们要从国家利益出发,会及时做好应对措施,天津队要考虑可持续发展,天津女排的作风和精神是不会有任何改变的。” 

  那么,随着王宝泉的离开,谁将接管天津女排呢?“就这件事我们已经进行了研究,但是这个也需要走程序,目前还不是对外宣布的时候。”也就是说,目前已经有了合适的目标人选。在记者的追问下,黄维勉副局长透露,常良才、胡建钊、刘晓明,包括李姗、张娜这样的老队员都是目标人选。“要根据经验、能力、水平综合评判考虑,不仅仅是成年队,还有青年队,都需要补充教练,把年轻人补充近来,充实队伍。”天津女排今天将出访朝鲜,具体公布时间要等队伍从朝鲜回来之后。新报记者 苏娅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