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雯:一场一场比赛打好 回到广州比赛感觉很亲切

  “比赛目标肯定是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平静地坦露自己的第二次亚洲杯目标。

  亚洲杯乒乓球比赛抽签后,刘诗雯与新加坡名将王越古、中国香港的张瑞、日本选手山梨有理同分在A组,“一场一场地尽力打好”。相比其他两位国手李晓霞和丁宁,刘诗雯小组对手实力最强。去年的亚洲杯,刘诗雯在决赛中负于郭跃,屈居亚军。

  在广州比赛,对刘诗雯来说是真正的“主场”。“感觉挺放松的。在广州比赛感到特别亲切,而且有很多朋友、队友来给我加油,非常高兴。”

  刘诗雯最近的势头十分强劲。在中国女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第二站中,她把世乒赛的门票牢牢地握在手中,“拿到资格后非常开心,但马上又感到了压力和责任都大了”。 ·林本剑 黎志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乒乓球亚洲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