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乒乓球赛广东拉开战幕 马琳刘诗雯领衔出战

  本报讯 恒大地产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今天在广州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男队由奥运冠军马琳率领新秀张继科、许昕出战,女队则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偕同李晓霞、丁宁迎战亚洲劲旅。

  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状态持续低迷,最近数次重要比赛都折戟沉沙,遭到主教练刘国梁的狠批。在昨天的抽签中,马琳被分在A组,与新加坡名将杨子、日本选手张一博、中国香港的谢嘉俊同组,出线不成问题,能否打破“冠军荒”却让人没底。C组的许昕将再次遭遇韩国小将徐贤德,去年的卡塔尔赛许昕曾败在其拍下。张继科与中国香港名将高礼泽同在B组,巧合的是,去年11月的亚锦赛男团半决赛,张继科也曾以1比3输给对手。

  女队方面,李晓霞和丁宁临时顶替郭跃、郭焱出战。阑尾炎手术后复出的李晓霞急需找回状态,小组赛将迎战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丁宁所处的C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但不容大意。因为同组的泰国选手高王曾在2008年韩国公开赛爆冷战胜过刘诗雯。B组的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抽得好签,同组的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日本选手若宫三纱子和伊朗的沙赫萨瓦里实力都较弱。

  本届比赛分男单、女单两个项目,采取7局4胜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乒乓球亚洲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