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连场比赛心态不错 半月仨亚军渴望亚洲杯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3月26日电 (记者 张矣韵)4-0轻取名不见经传的泰国选手高王,丁宁为自己的亚洲杯之旅开了个好头。“在上场觉得轻飘飘的。”的确,周二刚从德国公开赛归来,目前的丁宁还在倒时差的过程。

  去年的亚洲杯上,丁宁获得了第三名,但一年过后,丁宁已是世界冠军加身,更重要的是经过了一年的磨炼,丁宁的成长有目共睹,“竭尽自己所能,争取冠军吧。”丁宁坚定地说,她的脸上表现得并不是疲惫,而是一如继往的笑容满面,“起码今年得比去年进步啊。”事实上,本周二丁宁从德国回到北京,周三上午参加了训练,下午便赶到了广州,由于当时广州阴雨天气,飞行了4个多小时才降落,身体和精神上的疲惫可以想象。

  德国公开赛上,丁宁获得了单打和双打两项冠军,加上之前“直通莫斯科”第二站决赛不敌刘诗雯,最近半个月内的丁宁可谓“亚军加身”。“也是比较正常的状态,不是每次进决赛都能拿冠军。其实我进决赛的机率不是很高,好不容易进一次就拿了。最近经常进,但就是拿不了,大家就想我怎么又打亚军了。”丁宁打趣道,“这可能也是在走一个过程,大家都有这个时候吧,这对我来说是个考验,每次都亚军,但每次能进决赛都很高兴,都有新的体验,总有一次让我拿吧,所以要积极心态面对。”

  正如丁宁自己所言,尽管遇到困难,但她始终乐观面对,“施指导也跟我说,什么状态都有可能出现,有时候睡不好,或者特别紧张可能也会出现这种状况,就把这种状况当成那种困难吧,自己要做的就是打好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乒乓球亚洲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