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帅蔡斌2月已提交辞呈 下一步工作仍未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1:4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实习生/黄婧)昨日,中国排协正式宣布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一职,而原主教练蔡斌其实早在2月份就已提交辞呈。

  中国队前教练蔡斌并没有出现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据了解,今年2月18日,蔡斌就向排管中心辞职,并亲自提交了辞呈。然而在这之后进行的女排联赛决赛中,蔡斌还在现场观看了比赛,也因此让这一人事变动显得很突然。对此,排管中心表示:“选拔队员是正常的,没有决定和同意他辞职之前,他必须要做好工作,也是正常的。”

  对于辞去女排主教练职位后蔡斌的安排,排管中心表示,蔡斌在中国女排主教练任职之前隶属于上海体育局,现在已经和上海体育局取得联系,希望体育局给他安排。而另据了解,蔡斌本人表示,近一段时间他会做些身体调整,对下一步工作还没有考虑。排管中心同时表态:“如果需要对他进行支持和帮助,中国排协和上海体育局都会支持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蔡斌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