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利反问:蔡斌这一年的成绩 他不下课你们答应吗?

  徐利(右)宣布女排换帅CFP供图

  谈到女排换帅,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反问本报记者——

  昨天,在蔡斌下课的消息正式宣布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从电话里嘈杂的声音可以想象,此番突然换帅,显然已经将排管中心和整个国家队推到了风口浪尖,而徐利本人也给记者介绍了蔡斌下课的真正原因。

  徐利首先对蔡斌下课的具体时间进行了准确认定,“(蔡斌)早就申请(辞职)了,并不是大家所想象的临时决定,这是在一个多月前(2月18日)的事情,他本人递交的辞职报告,在那之后,中心也在研究新的主教练

  人选,所以你们看到他出现在女排决赛现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还有工作没有交接。”当记者问到排管中心如何看待蔡斌辞职时,徐利显得有些激动,“国家队成绩太差了,我在发布会上也说了,总共打了44场比赛,面对8个对手都有败绩,总共输了11场,这个成绩是历史最差的国家队战绩,连他自己也不满意,蔡斌同志在这一年里面工作很努力,这大家有目共睹,但这个和成绩是两码事,运动队要的是什么?就是成绩,没有成绩什么都没有用,现在打成这样,各方面都不满意,包括中心,包括球迷们,换句话说,这样的成绩,他不下来你们会答应吗?”

  在任命新主教练这个问题上,排管中心很费了一番周折,徐利说:“中心选择王宝泉接替蔡斌也是一个酝酿已久、慎重决定的过程。春节后,中心就成立了女排主教练选聘小组,并全面展开工作,随后在听取专家、教练意见的基础上,对方方面面的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并经过民主投票。为慎重起见,在民主投票后,选帅小组又再次扩大范围听取意见,最终一致推荐王宝泉为新的主教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徐利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