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铩羽而归未来走何道路 徐利透露沪体育局会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5:06  京华时报

  对于蔡斌辞职后的安排,徐利透露上海体育局会妥善处理。

  徐利说:“蔡斌是上海体育局的教练,在中国女排主教练的任职之前,他各方面的行政关系都隶属于上海体育局,我们也与上海体育局取得了联系,希望上海体育局能够给他做适当的安排。蔡斌同志跟我们在谈话中讲到了他的想法,他希望近段时间对身体等各方面做一些调整,对于下一步的工作还没有太多考虑。有了明确意向后,如果需要,中国排球协会和上海体育局,都会对他给予帮助。”

  >>炒蔡渐进表

  2009年3月24日排协宣布蔡斌上任。

  2009年6月蔡斌率队参加瑞士精英赛和意大利都灵邀请赛。10场比赛,中国女排输了4场,甚至3天内两负日本,“下课”声初起,排管中心力挺蔡斌。

  2009年8月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1胜4负排名第5,平历史最差纪录。国内球迷的反应已相当激烈,强烈要求蔡斌下课,排管中心底气有所减弱。

  2009年9月中国女排在亚锦赛决赛中,竟1比3被泰国队逆转。这是中国队历史上第一次输给泰国队,未能拿回亚洲冠军,还失去了参加大冠军杯的资格。这场耻辱之战让球迷震怒,炒蔡声被推至高潮。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总结时表示:“教练组从自身多找原因,不要一味强调客观因素。”

  2010年2月18日蔡斌递交辞职申请。

  2010年3月25日排管中心宣布蔡斌卸任,王宝泉履新。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刘旭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