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冰玉:有机会10局拿下比赛 延长期惊心动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5:32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拿大斯威夫特卡伦特3月24日电(邹峥)2010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循环赛24日进入倒数第二天,中国队在“艰难”地击败挪威和俄罗斯队后,排名上升至第六位。

  中国队与挪威队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中国队在前4局中发挥很好,取得4:1的领先;但第五局中国队却在每个垒位上都有失误,挪威队一举获得4分,她们的队员甚至高兴得在场上跳起了舞;此后,双方以7平进入第十局,先手不利的中国队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在最后一壶打完后才以8:7险胜。

  两个多小时后,中国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随即打响。这又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双方战至延长期,中国队最终以9:7获胜。

  “我们其实有机会在10局比赛后就赢得比赛,但失误过多,不得不进入惊心动魄的延长期比赛,”中国队队长王冰玉赛后大发感慨。她说:“有失误的不仅只是我们,俄罗斯队也有很多,好在最后是我们把握住了机会。”

  在当天的比赛中,加拿大队一分之差负于德国队结束了连胜的势头,不过她们仍以8胜1负的成绩和苏格兰队并列第一位,美国队、德国队和瑞典队以6胜3负紧随其后,中国队5胜3负名列第六,俄罗斯和丹麦队4胜5负,挪威队3胜6负,瑞士队2胜7负,日本队和拉脱维亚队1胜8负。

  中国队在25日将迎战循环赛最后两个对手美国队和瑞典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