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中国vs俄罗斯技术统计:王冰玉沉稳 俄美女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迎来晋级四强的一场生死战,对手是目前同样4胜4负的俄罗斯队。最终,中国队通过延长局的出色表现以9比7险胜俄罗斯队,取得四连胜的同时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在技术统计方面,王冰玉延续了近三场的良好状态,保持在80%以上的成功率。而周妍表现不错,90%的成功率为中国最佳。俄罗斯队一垒加尔金娜保持97%的惊人成功率,但是四垒西多洛娃状态实在太差,成功率仅为65%,这也是中国队能最终胜出的关键。

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中国VS俄罗斯技术统计
中国女子冰壶队
选手
位置
本场成功率
周妍
1垒
90%
岳清爽
2垒
76%
柳荫
3垒
80%
王冰玉
4垒
82%
中国队

82%
俄罗斯女子冰壶队
选手
位置
本场成功率
加尔金娜
1垒
97%
伊泽克
2垒
81%
弗米娜
3垒
80%
西多洛娃
4垒
65%
俄罗斯队

81%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冰玉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