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热议王宝泉出任女排主帅:重振旗鼓 收拾旧山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中国排协正式宣布由原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接替蔡斌出任中国女排国家队主教练。女排新一期集训大名单也公布,魏秋月担任主力二传,王一梅回归主攻位置。经历了一个黯淡赛季的中国女排,在新赛季开始终于大换血。对于排协的大动作,新浪网友也通过微博、新浪调查和评论等,发表了自己看法。

  点击进入微博 发表您的看法>>>>>

  在设立调查仅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截至到上午10:30,共有12,905名网友参与了关于女排换帅的调查。其中52.2%的网友认为,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帅是众望所归,14.4%的网友认为此时已经时间紧迫,王宝泉任重且道远,10.8%的网友认为此属亡羊补牢之举。也有11.8%的网友认为,王宝泉并非国家队主帅的最佳人选,10.8%的网友则认为这一举动事出突然,有些仓促。关于前任主帅蔡斌的执教,超过大半数的73.1%的网友认为蔡斌出任主帅一年,耽误了中国女排一年的时间。18.3%的网友认为蔡斌至少作出了新鲜尝试,而8.5%的网友则认同蔡斌的执教能力,战绩不佳只因“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网友,也大多对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表示支持并表示了对中国女排重新崛起的渴望(摘录如下):

  新海纳百川:中国女排换主帅了!原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太棒了!真盼望着在王指的率领下,中国女排能再创辉煌!

  君君龙:今天早上,听到了一个特别惊喜的消息,中国女排主教练走马换将,七冠王教头顶替蔡斌?我喜爱的王宝泉终于要上任了。不知道是不是真消息,但愿吧,为了中国女排,为了国人的期待,蔡包子下,王宝泉上。哈哈哈哈!

  慕容三省:中国女排自蔡斌接手后始终无法展现强队风范,换帅是必然的举措,期待女排重整旗鼓,收拾旧山河。

  今不稀:王宝泉有地方队和国家队执教经历,有率队夺冠的经验,战功赫赫。中国女排有希望!

  梦里花飞:女排有了新的希望

  高子空:女排换帅了,希望唤回老女排的精神。

  新浪网友:不管怎么样,咱们国人都要一直支持女排!!!!!女排也是国人体育精神的支柱,我从六岁开始随母亲看女排的比赛,到现在看了十八年了,感情很深,去年一年老是输,心里很不 是滋味,很怀念陈指导!菜鸟教练下来了,我希望王指导能给女排带来一个崭新的时代!!

  也有网友表示了对蔡斌的支持:

  曾经来过这:蔡斌的打法是符合世界潮流的,先进的。只是国内没这方面的人才。匆忙换帅有些仓促,拭目以待吧

  牧摄:改革者历来都没有好下场,看来蔡导也是如此。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