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冰壶队将迎出线生死战 PK俄罗斯三胜两负略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女子冰壶世锦赛将在加拿大继续进行,中国队将迎来一场晋级四强的生死战,她们迎战目前同样是四胜四负的俄罗斯队。在之前的比赛中,中国与俄罗斯共交手过五次,中国队以3胜2负略占优势,不过在最近一次于温哥华冬奥会的交锋中,中国队以4-7负于俄罗斯。

  俄罗斯队堪称美女之队,即使成绩并不出众,她们也能成为场上的焦点。与温哥华冬奥会的阵容相比,俄罗斯队更换了主将征战本届世锦赛,不过普里维夫科娃并非新人,她曾在去年世锦赛上担任队长,带领俄罗斯队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原先的三垒普里维夫科娃将担任队长和四垒,而美少女希多洛娃则作为三垒出战。与此同时,俄罗斯队的二垒也换了一名选手。

  俄罗斯队让中国球迷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在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队曾在循环赛以4-7不敌对手。而当时积分垫底的俄罗斯还先后战胜丹麦和瑞典队,这三支队伍正是09世锦赛的前三名。

  这一次中国队再与这支美女军团交手,两队真正可谓是狭路相逢。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更换阵容的俄罗斯队同样取得了四胜四负的战绩,与中国队暂时并列第六。在中国队仅剩下三场循环赛的情况下,这对比赛对于中国队能否进入四强起着关键的作用。

  中国VS俄罗斯交锋纪录:

  2005年世锦赛 中国 4-5 俄罗斯

  2007年世锦赛 中国 5-4 俄罗斯

  2008年世锦赛 中国 8-7 俄罗斯

  2009年世锦赛 中国 9-3 俄罗斯

  2010年冬奥会 中国 4-7 俄罗斯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