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杆破百奥沙利文将捐14700元 神秘礼物捐赠给灾区

  29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40名选手将争夺高达5.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现在西南地区旱情严重,现斯诺克世界第一人奥沙利文在赛前表示,将在中国赛期间为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比赛期间只要我打出单杆过百的表现,我就捐出1万元,而打出单杆147的情况我就向灾区捐14700元。”

  全球斯诺克明星选手奥沙利文、丁俊晖、墨菲、亨德利、希金斯、傅家俊、马奎尔等人已经确认参加本次比赛。丁俊晖将在30日开始正赛首轮较量,迎战北爱尔兰老将格林。本次奥沙利文除了将在比赛中捐款之外,他还将参加明星慈善募捐活动来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向西南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同时,奥沙利文还表示,他将会亲自从境外带来一份神秘的“礼物”捐赠给西南灾区。

  (本报记者 崔方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中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